推倒叶神

这里all叶党,求勾搭

【all叶】话说那七夕前夜,爱的修罗场(≖ ‿ ≖)✧

花楚酒霖:

*说是all叶,其实只有周 (↓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喻    →    叶   ←   黄

*起因:某天我和 @烦烦的扩音器在微信上闲着没事干,拿粥大王画的全职人物头像玩了起来,玩完还不要脸的拿过来混更…… (♥◠‿◠)ノ  ʅ(‾◡◝) 

*经过:我和潘达精分完成了所有的角色扮演(老叶/烦烦:潘达;小周/喻队:我)

*结果:七夕前夜爱(?)的修罗场达成,混更成功,而且故事真的很好玩,最起码我和潘达玩的很好。

*感谢 @又換了個畫風 宝贝赞助图片(黄叶+老叶单人图)

*图多流量党注意,另某人时差党BUG了,时间请以21:56开始为准!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喻黄叶】








【周叶】






然后当他们四人聚集到酒店后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拉灯( ̄y▽ ̄)~*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彩蛋(我俩穿帮图):




评论
热度(643)
©推倒叶神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