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倒叶神

这里all叶党,求勾搭

【伞修】远在咫尺 01

大花小花都是花:

忍不住还是塞一张昨天楼下拍到的横幅……


5.29都说两次叶不羞生快了喏!


还有还有鲍鲍你再不看原著我很多安利就要卖不出来了TOT







昨儿蹲着b站刷各种视频,被伞修虐得死去活来QAQ


所以尽管迟了一点,还是决定撸个生贺回来[捂面


不过一篇好像写不完了,啧


 


必定OOC的,顺便夹带大量私设,比如使我纠结良久的“为何未成年的小叶叶和小秋秋可以进网吧”这个问题……于是我决定把嘉世写成了不用登记身份证的网吧咳咳。




苏沐秋×叶修,不…可逆


可以食用《最后派对》配餐


 


 


一   “你爱吃鱼”


 


“诶,小姑娘今天也很准时嘛~”嘉世网吧前台小哥看着苏沐橙两手各一只的保温饭盒,笑着问她,“今天准备了什么好吃的呀?”


“红烧鱼。”苏沐橙扬了扬下巴,语气里带点小小得意。


“啧啧啧,反正我也没口福吃,喏,你哥哥他们在那边呢。”小哥给她指了方向,继续盯回眼前的游戏界面,却是不小的吃惊。


荣耀开服以来两大传奇人物:一叶之秋,大漠孤烟。绝无仅有的竞技场全胜记录。


被视作“最希望看到他们对战NO.1”的两个角色,此刻好像以一种微妙的关系出现在了一起。


一叶之秋赫然在世界上弹了一句“大漠孤烟你爆出来的拳套还要不要了?”


小哥忍不住轻呼了一声,这是……被打爆装备的节奏?看来大漠孤烟的运气还真是有点差,要PK他们怎么不先去竞技场呢……诶诶诶诶诶!脱线了好几秒钟,小哥才反应过来他的重点应该是,所以那个传闻中四千场多完胜的拳法家已经输掉了吗……一叶之秋真的,好强啊。


他抬头看了看不远处的几排机子,一叶之秋的操作者,那个带点病态的苍白的少年,正好偏头正冲苏沐橙微笑。而紧邻其位的苏沐秋嘴巴张张合合,即使听不见,也能感觉到他的兴奋。


叶修和苏沐秋总是一起来嘉世网吧玩荣耀,技术不相伯仲间。这两个人啊,小哥想着想着忽然笑了起来,迟早会变成全荣耀圈子里公认数一数二的高手吧。又年轻,又这样子出色。小哥努了努嘴,感觉连带着他都无比自豪起来了。


而剥离出荣耀之外的两个少年,面容倒是清秀,但依然十分普通,普通得跟这个网吧里其他所有客人如出一辙,他们一边摘掉耳机一边起身接过苏沐橙手里的饭盒,有说有笑地往休息区走去。


苏沐秋吃得太着急,遭鱼刺卡住喉咙,不敢吞不敢咽,疼得眼红红直要掉眼泪。苏沐橙看着他满脸痛苦,有些不知所措,紧紧拉住叶修衣袖可怜巴巴地求助。


“张嘴。”叶修挖了一大勺子米饭,像填坑似的塞进苏沐秋嘴里。


苏沐橙的表情一下纠结到顶点,她眼睁睁地看着哥哥一脸生无可恋,扁扁嘴巴又动动喉结,皱了皱眉却很快舒展开来。


“诶哟,总算咽下去了。”


“刺都不会吐还说自己最喜欢吃鱼?”


叶修不屑地把勺子换成筷子,慢悠悠从嘴里夹出根鱼刺往空饭盒边沿一磕。


 


二   “会笑的星星”


 


“哥哥,今天我们早点走好不好?”


苏沐橙不肯一个人先回家,搬了小板凳,坐在叶修和苏沐秋之间,左看看右看看,瘪瘪嘴委屈地开了口。


苏沐秋大概早把整个自己都扔进了电脑里,微蹙着眉认真研究着不可多得的橙武熔岩怒火,不吱一声。


叶修正闲闲地做着任务,他瞥了眼明显不在服务区状态无法交流的苏沐秋,腾出一只手轻轻摸了摸苏沐橙的小脑袋,“沐橙怎么了?”


“前阵子老师讲了星象……”苏沐橙嗫嚅着说道,低下头看自己绞在一起的双手。十根手指扭来扭去,她终于抬起头望向叶修,“我同桌说她回家后在阳台上拿她爸爸的天文望远镜看了一通,还找到了北斗七星呢。”


“我也想看星星。”


“所以?”叶修已经迅速完成了手头的任务,他把左手手肘支在膝盖上托着腮,好整以暇地等待着下文。


苏沐橙又瞟了瞟依然沉浸于装备编辑器的苏沐秋,决定还是先攻略叶修。


“可是我们家的阳台太小了,我又没有望远镜。”苏沐橙这句话说得平平缓缓,然而叶修知道,她口中那个很小的“阳台”,甚至根本都不能算是个阳台。


“嗯。”叶修的语气淡不可闻,但他还是对苏沐橙很温柔地微笑着,像在鼓励她继续说下去。


“我想爬上房顶看。”苏沐橙有些忐忑,手指拧得用力,指节都发白。而这句话也成功吸引了苏沐秋的注意,他有些意外地看了苏沐橙一眼。


“沐橙……”苏沐秋神色复杂地开口。


“会很危险的哟,”叶修打断了苏沐的错愕,伸出右手轻轻覆上苏沐橙的肩膀,“不过最近天黑得挺迟的,我们晚些再出发怎么样?”


苏沐秋对上后者一双微笑的眼睛,他忽然觉得也许这就是全世界最温情的那个眼神。


三个人手脚并用爬上他们住的小平楼顶时,夜色暗得恰到好处,温度也是不凉不热刚刚好。


他们躺下来,静静看着周遭似远又近的万家灯火与天穹上忽明忽暗的浩瀚星群,然后任由这些星光的闪烁温柔了一整个视野。







评论
热度(12)
©推倒叶神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