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倒叶神

这里all叶党,求勾搭

帅气暖男神原晟.:

#0529叶修生日快乐##全职高手##叶修# 5.28,安静的周四下午。 


叶修叼着烟坐在训练室的电脑面前,十分专注的研究着眼前的比赛视频。 


陈果忍不住又看了眼安静的坐在位置上的叶修,又看了看眼前显示屏中的内容。 


许多荣耀粉们都在论坛上讨论着叶修生日。 是的,5.29。明天,便是荣耀教科书的生日。有些人已经开始刷起tag来了,准备要让#0529叶修生日快乐#刷到微博热门tag第一。陈果还什么东西都没有准备。她不知道究竟该送什么好。 


账号卡?烟?烟灰缸?或者是打火机? 这些大概都是叶修喜欢的东西吧。可是,这些东西叶修不都有吗?不如送点其他的东西吧。陈果这么想着。


 譬如....? 


陈果看了眼苏沐橙。



5.28,夜晚11:30. 


叶修整理完笔记本上的资料,放下笔记本电脑,拿出根烟准备去阳台抽根烟。魏琛不知道做什么去了,自晚饭过后就没有看见他了。


 他看了下时钟,已经快要到第二天了。对于他这种资深熬夜党来说,熬到12点多是没有什么问题。但是现在由于要负责战队的各种事情,他得要早睡。 想了想,叶修将只抽了一半的烟掐在了烟灰缸中,去厕所间淋浴。


 同时,陈果和苏沐橙将兴欣的各位召集起来,不知道在讨论着什么。




5.28,夜晚11:50. 


叶修已经冲过澡了,换上了干净的睡衣,一手拿着毛巾擦拭着湿发,一手拿着鼠标在浏览着荣耀论坛。 他看到在论坛中高高挂着的醒目标题【叶神生贺合集】也是挺感兴趣的。他当然知道明天就是自己生日了。


刚才前不久,叶秋也发了条QQ信息跟他唠叨着回家过生日。 点进去看了几眼,看到的有祝福,有贺图,也有不少腐向的小段子作为庆贺给他的。叶修之前的论坛账号是跟一叶之秋一起的。现在没了一叶之秋,又嫌拿君莫笑开新号麻烦,也就懒得回复了。 打开微博,果不其然有很多@。扫了几眼就关掉了。



5.28,夜晚11:59. 


“咚咚咚。” 房门被敲响,叶修回了句“来了来了。” 打开门就被苏沐橙和唐柔喷了满身的彩带。 


“生日快乐!”


 陈果拿着生日蛋糕,兴欣全体成员围着一个圈站在叶修房门外。 


现在是5.29,凌晨0:00. 


叶修,生日快乐。 


QQ不断地震炸着,来自于每个职业选手的祝福纷纷献上。


  一时间,#0529叶修生日快乐#这个tag成了热门tag第一。




叶修,生日快乐。


有幸在那一天,遇到最好的你。


 感谢虫爹带给我们你的故事,与你们共有的荣耀。 


心怀荣耀,即战无不胜。 


愿你的荣耀不败,


我们的荣耀也不败。 


今年,也还请多指教噢。


叶修CN:存言子风(原po)

评论
热度(28)
©推倒叶神 | Powered by LOFTER